第08版:城建
2022年05月20日
  • 文明赋能 次第花开

    □杨志俊 记者 丁中明

    海关,对文明孜孜以求;文明,在海关次第花开。盐城海关在精神文明涵养下,敞开胸怀、拥抱世界,用心用情滋养脚下红色土地,助力“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

  • 家庭助廉成效显著

    本报讯 (孙亚)“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5月15日,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在市廉政文化公园,以“争当廉内助,守护幸福家”为主题,组织开展“廉内助”家庭助廉座谈观览活动。

    在座谈会上,近40名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一起拉家 ...

  • 开展图像技能专项竞赛

    本报讯 (耿昌华)为牢固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核心思想,持续强化“三基”建设,近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安检护卫部开展图像技能专项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安检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竞赛,主要考评参赛人员对X射线机图像的判 ...

  • 图片新闻

    初夏的通榆河水清岸绿游人恋。通榆河整治是“三河”整治提升工程的一个重点项目。通榆河盐城段长度超过200公里。近年来,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市交投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在市住建局牵头指导下,因地制宜,统筹规划,整体推进, ...

  • 再次南延三公里

    本报讯 (钟德海)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市公交公司和盐南高新区共同努力下,BRT一号线于5月18日正式向南延伸至中华海棠园。这是市公交公司和盐南高新区顺应群众期盼、回应百姓关切的有力举措,更是把 ...

  • 多举措做好路政宣传

    本报讯 (赵树海)5月17日,盐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一大队在市区主要道路建军路上设点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通过横幅、标语、电子显示屏、宣传手册、宣传单、执法人员接受现场咨询等,宣传解读疫情防控、保安全保畅通、治超执 ...

  • 擦亮青春底色 打造登记铁军

    □陈昌娣 记者 丁中明

    青春是什么?在盐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青春是窗口前一声声耐心细致的解答,是企业群众手中一本本“新鲜出炉”的不动产权证,是疫情突发时期一个个勇往向前的“大白”身影,是一个个历史遗留难题解决后的声声道 ...

  • 警示教育入耳入心

    本报讯 (李飞)连日来,响水县交通运输局以“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为主题,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该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 ...

  • 扛起服务保障重担

    本报讯 (沈程)为扎实做好全县“两重一实”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今年以来,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谋划,持续发力,建立捆绑项目、包干镇区、专班推进、对接落实、考核问效等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五项制度,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激情干事、用心干事、 ...

  • 土地整治方案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批

    本报讯 (夏荣早 罗中平 陶正艳)建湖县高作镇国家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近日获自然资源部审批通过。该镇将按照批复大力实施农用地整治、建设用地整治、生态保护与修复、乡村历史文化保护等四项重点工程,有效解决耕地资源细碎、资源利用低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