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神州·环球
2022年05月20日
  • 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5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习近平指出,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影响,国际形势中不稳定、不确定、不安全因素日益突出。但是,和平与发展的时代主题没有变, ...

  • 习近平向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5月19日,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以视频方式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当前,全球经济复苏脆弱乏力,发展鸿沟加剧,气候变化、数字治理等挑战严 ...

  • 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18日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

    习近平在回信中说,得知你们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在海外学成后回国投身 ...

  • 美“荔”乡村迎丰收

    初夏时节,海南省澄迈县大丰镇的荔枝迎来丰收。目前,大丰镇种植妃子笑荔枝2000多亩,已形成颇具规模的荔枝产业集群。从生产、包装、销售,到开展荔枝为主题的乡村采摘游,大丰镇都已形成较完整的产业链,荔枝逐渐成为带动当地荔农增收致富的重要 ...

上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