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政企
2022年05月20日
  • 做强企业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通讯员 季长清 记者 左其慧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激励,是鞭策,更是一份责任。”5月19日,盐城市劳动模范、中国石化劳动模范——中国石化江苏盐城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亚平在接受记者专访,谈及获奖感受时表 ...

  • 科普宣传丰富多彩

    本报讯 (东科协)为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推广避灾自救技能,不断提高市民综合减灾能力,近日,东台市科协结合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东台市第34届科普宣传周,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镇区举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

  • 入选全国农村专业科普教育基地

    本报讯 (王庆艳)日前,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发文,命名2021-2025年第一批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普教育基地,全国107家单位获评,江苏省3家单位入选,阜宁县现代农业产业园为盐城市唯一获评单位。

    该园以“农旅共兴, ...

  • 科协系乡村 结对助振兴

    本报讯 (记者 左其慧 朱雷成)5月12日,盐城市科协到盐都区大冈镇佳富村调研“村会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实施情况,坚持需求导向,找到可为之处,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科协力量。

    今年3月,市科协启动实施“村会合作”助力 ...

  • 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本报讯 (孟宪)5月12日,滨海县科协等单位在滨海公园南门广场,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科技志愿者通过设置电子屏宣传车、宣传展板、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暴雨、台风、地震、火灾等 ...

  • 水稻侧深施肥有讲究

    水稻侧深施肥是融农机、肥料和配套农艺于一体的集成化根区施肥技术,应用这种技术能够实现机插秧与施肥一体化,在机械插秧时同步将颗粒状肥料定位、定量、均匀地施于秧苗侧面3~5厘米、深度4~5厘米位置,使肥料集中在根系附近,减少肥料流失,从 ...

  • 走技术链产业链并进的研发之路

    □顾云峰 记者 朱雷成

    “环境保护是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之一。在一定程度上,环保治理水平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江苏南大华兴工业水污染防治产业化技术研发团队牵头人赵选英介绍说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