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综合
2022年05月20日
  • 盐城电信支招教你识骗局

    □顾峥嵘

    今年以来,盐城电信配合公安部门侦破多起网络诈骗案件。现实生活中,如何鉴别和防范网络诈骗?近日,盐城电信梳理了诈骗分子常用的一些伎俩,提醒广大市民仔细甄别,避免上当受骗、造成重大损失。

    网络刷单 ...

  • 剖析整治固废领域安全风险

    本报讯 (黄东宁 崔立地)近日,阜宁高新区组织固废(危废)企业召开固废(危废)领域安全风险剖析研讨会。会上,大家共同分析研判在固废(危废)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和可能产生的问题隐患。

    泛华科技、绿瑞特环境科技、琪岸环境科技等 ...

  • “网格力量”助力核酸检测提速

    本报讯 (柏玉华)为积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最大程度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亭湖区便仓镇西团村党总支组织所有网格员、志愿者、村干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网格力量”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网格员在各核酸检测点认真进行人员信 ...

  • 老照片回忆母爱故事

    本报讯 (朱晓华)5月12日,亭湖区东亭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十几对母子(女)相聚一起,参加“倾诉慈母芳华、定格岁月时光”老照片征集暨现场分享活动。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段段深情的回忆,将母子(女)带回那逝去的美好岁月。

  • 多措并举宣传禁毒知识

    本报讯 (周莹 张力 董立新)5月11日,亭湖区盐东镇禁毒办联合各村(社区)网格员,多举措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和踏查工作。

    盐东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各村网格员深入村民房前屋后、养殖场所以及比较隐蔽、偏僻的地带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 ...

  • 盐东镇多措并举推动优待证发放

    本报讯 (周莹 李海彬 董立新)5月17日,亭湖区盐东镇专门召开会议,全面启动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该镇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上下联动、协调推进,通过一站式服务,提高优待证办理效率,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办事体验。工作启动 ...

  • 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本报讯 (蒋守标)为进一步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亭湖区文峰街道板桥社区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组织禁毒社工在辖区内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面对面向居民宣传毒品原植物的相关知 ...

  • 真情关爱残疾人

    本报讯 (陈汉国 黄玲)5月15日是全国助残日。当天,亭湖区宝瓶湖街道举办以“有爱无碍,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助残活动。活动现场,街道邀请了宝瓶湖卫生院医护人员在馨愿残疾人之家进行爱心义诊。医生现场为残疾人测量血压、血糖,并耐心细致地解 ...

  • 开展禁种铲毒检查全覆盖

    本报讯 (沈丽丽)春天是毒品原植物生长的重要时节,也是踏查铲毒的黄金时间,亭湖区南洋镇网格办紧密配合禁毒办,抓住时间节点,全面开展禁种铲毒。

    精心组织宣传。网格员一方面结合疫情防控和创文等重点工作,在辖区内开展禁种铲毒 ...

  • 便仓镇扎实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

    本报讯 (王加祥)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亭湖区便仓镇结合本镇实际,采取“整体规划、试点带动、分步实施”的有效举措,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便仓经验”。截至目前,该镇符合条 ...

  • 落细落实疫情防控

    本报讯 (翟洪勤 蔡秀凤)亭湖区东亭湖街道南林社区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按规定频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 东沟镇“四部曲”落细落实安全生产

    本报讯 (张鹏 周阳)阜宁县东沟镇立足自身实际,从紧从快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助推安全生产工作提质增效。

    提高站位,在压实责任上“做加法”。东沟镇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就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提出要求,印 ...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