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市、区)
2022年05月20日
  • 罗桥镇农业龙头企业“葱”实村民钱袋子

    □孙洪淼 李金阳

    5月13日,在阜宁县罗桥镇沿路村土地合作社香葱种植基地里,一块块排列整齐、成片种植的大葱长势喜人,几十名村民挥掀铲土,拔出一米见长的新鲜大葱,捆扎、搬运、装车,田间地头一片欢声笑语。这是罗桥镇党委、 ...

  • 阜宁县总工会开展“510”警示教育

    本报讯 (高善兵 唐瑭)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根据阜宁县纪委监委有关要求,阜宁县总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以“当好职工娘家人”为主题的“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5月12日,该 ...

  • 阜城街道人大代表“疫”线展风采

    □陈胜 周凌飞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阜宁县阜城街道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献计策、解民忧,深入防控一线开展服务,在防疫宣传、走访行动、闭环管理、医学留观、全民 ...

  • 推动装备制造业发展

    本报讯 (刘琪)5月14日,滨海县召开支持云一机公司扩大产能会办会。

    滨海县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性、艰巨性、现实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该县装备制造 ...

  • 响水经济开发区工业技改增强发展活力

    本报讯 (张颖)创新是发展的根本动力。鼓励企业实施技术创新改造,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手段,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更是工业经济发展的“活力源”。近年来,响水经济开发区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不断释放技改“红利”,支持区内 ...

  • 专题宣传防灾减灾

    本报讯 (李祥洲)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阜宁县陈良镇紧扣主题,持续造浓宣传氛围,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该镇通过在镇村主要道路沿线、 ...

  • 便仓镇走访慰问餐饮业主

    本报讯 (吴高岌 张蔷)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少数民族群众的服务工作,5月14日,亭湖区便仓镇统战委员、便仓社区党总支书记和志愿者走访了辖区回族同胞经营的兰州拉面馆,向店主宣传防疫知识,并送上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 ...
  • 响水县行政审批局多举措保障审批服务

    本报讯 (庄子云)如何抓好政务服务,助力全县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响水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公共资源交易方面,全面推行全程电子化招标、“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率100%;对于政府采购、产权交易方面的项 ...

  • 坚守“疫”线的“父女兵”

    □朱邈 苏柏

    在响水县防疫一线,有很多这样的家庭,他们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该县响水镇西园社区共产党员孟凡虎、孟建霞父女就是其中的代表。

    新一轮疫 ...

  • 黄尖镇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报讯 (张堂洋 唐志荣)连日来,亭湖区黄尖镇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

    召开推进工作会议。5月7日上午,该镇党委书记李浩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对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 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抓好党员干部廉政建设

    本报讯 (蒋睿 胡元同)5月16日早会前,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纪工委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开展“会前讲廉十分钟”活动。社区纪工委负责人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及《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材料》……这是该社区进一步深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