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市、区)
2022年05月20日
  • 村企携手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吴建东 杨春迎 何国庭

    初夏时节,走进东台市堤西水乡五烈镇谢庄村,村庄入口处映入眼帘的是古色古香的文化墙,苍翠碧绿的香樟树,新颖别致的文化石,浓郁的诗画意韵扑面而来;不远处的新型农村社区,一幢幢楼房,错落有致;宽阔整 ...

  • 阜宁“四抓四同”加强防疫期间巡察

    本报讯 (周艳艳 汤其军 邓朝翔)阜宁县委第二巡察组自进驻县法院以来,注重疫情防控与巡察工作同步开展,发挥巡察人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巡察工作良性展开。

    抓疫情防控,与开展日常工作同步发力。将疫情防控要求贯穿日常巡察工作始终 ...

  • 筑牢安全屏障

    本报讯 (戴振华 高专 邓正营)阜宁经济开发区绷紧企业、居民安全生产生活之弦,坚决遏制系列事故发生,今年以来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压实主体责任。今年初,该区党工委组织253家企业、19个村(居)、6所学校、32家大型 ...

  • 滨海县工业园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

    本报讯 (姜艾伶 孙兆江)今年以来,滨海县工业园创新举措发力招商引资,提高招商精准度,提升产业发展“续航力”。

    实施“走出去”精准招商。紧扣重点产业链,6支专业招商小组分赴深圳、宁波等重点地区,精准对接德利新材料、迈腾电 ...

  •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本报讯 (刘中忠 孙丹阳)连日来,滨海县五汛镇认真贯彻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督促整改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围绕 ...

  • 八巨镇强化监督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 (赵艳 张军)日前,滨海县八巨镇立足职能职责,围绕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坚持精准监督,靶向发力,努力实现乡村美丽、生活美好。

    实施重点推进,征战“主战场”。围绕打好民生改善主攻仗,重点推进镇卫生院新建等四项重点民生项 ...

  • 界牌镇抢抓小麦赤霉病防治

    本报讯 (朱猛 吴泳伸)近日,在滨海县界牌镇的乡村田野,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干部在组织人工、无人机防治小麦赤霉病的繁忙场景,确保10.9万亩小麦丰产丰收。

    该镇坚持民生为本,着力强化镇村党员干部为农服务责任,全力帮助 ...

  • 东坎街道:“疫”线督查压实责任

    □沈玉洁

    今年以来,滨海县东坎街道纪工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以嵌入式监督压紧压实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监督靠前一步 彰显政治担当

    东坎街道纪工 ...

  • 唐洋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本报讯 (蒋粉娟 张星)“同学们,你们知道5月12日是什么日子吗?”东台市唐洋镇众新村文化员周晓林正向孩子们讲述全国防灾减灾日的由来。

    近日,该镇21个村(居)以“安全童行”为主题,组织家长和小学生一起观看安全教育平台的 ...

  • “一本账”管好企业安全生产

    本报讯 (王建华 陈德扬 刘宇)为切实提高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近日,响水县黄圩镇制定出台《黄圩镇工矿商贸企业安全生产“一本账”管理模式实施方案》,这是该镇抓好企业安全生产、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的创新举措。

    清单制定实 ...

  • 滨海县农业园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本报讯 (李玉珊 梁建山)今年以来,滨海县农业园以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为抓手,以网格化管理为切入点,组织多方力量下沉基层网格,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化解、信访维稳等工作,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力有序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 ...
  • 滨海县总工会增强职工维权力度

    本报讯 (刘义昂 陈凯)近日,滨海县总工会与县人民法院联合召开职工权益维护新闻发布会。“去年以来,协助县职能单位调处劳动争议53件,使职工获得经济赔偿和补偿700余万元。”该县总工会副主席徐立才介绍。

    突出重点,切实维权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