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城建
2022年05月20日

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扛起服务保障重担

本报讯 (沈程)为扎实做好全县“两重一实”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今年以来,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谋划,持续发力,建立捆绑项目、包干镇区、专班推进、对接落实、考核问效等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五项制度,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激情干事、用心干事、创新干事、勇当排头的内生动力,主动服务镇区、靠前保障项目,坚决扛起服务保障重担,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规划支撑和资源保障。

该局主要领导主动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多次组织召开服务保障推进会,安排项目服务专班通过上门服务、邀请座谈等方式,积极主动对接服务重大项目,就各责任主体提出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方面的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拟定解决路径,帮助梳理项目建设路线图、时间表,并积极协调推进落实。截至目前,全县140个“两重一实”项目,已服务保障到位90个。下一步该局将对剩余50个项目持续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达效,坚决当好服务保障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警示教育入耳入心 土地整治方案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