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城建
2022年05月20日

响水县交通局

警示教育入耳入心

本报讯 (李飞)连日来,响水县交通运输局以“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为主题,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该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推出自选动作,重点围绕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上好廉政教育党课、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和开展“正风肃纪”专题教育、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廉政实境教育、廉政文化文艺活动等内容安排,依托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不断提高教育活动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确保警示教育入心入脑。同时,利用“清风响水”廉政讲堂阵地和开展“会前讲廉十分钟”等活动,组织学习纪法条文、讲述红色廉政故事、观看廉政文艺作品、通报典型案例,用身边事例教育身边人,体现震慑、强化警示,为系统党员干部立好正身镜、敲响警示钟、拉高警戒线、筑牢护心坝,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

擦亮青春底色 打造登记铁军 扛起服务保障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