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2022年04月08日
  • 优化“适老”服务 让金融更有温度

    为切实解决老年群体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有效助力老年群体跨越金融“数字鸿沟”,日前,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制定并发布《盐城市商业银行适老化工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引导辖内银行机构围绕“敬老、爱老、助老”服务宗旨,规 ...

  • 多举措强化“适老”金融服务

    □孟昭东

    一直以来,农行盐城分行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消保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网点适老化服务,采取多种举措,确保老年群体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

    优化网点适老化服务流程。2021年初,中国农业银行客服中心上线 ...

  • 金融“适老”团体标准助力老年人搭上“数字快车”

    □谷勤

    在信息化不断更新迭代的浪潮中,老年人陷入“数字鸿沟”的问题日益严重。近日,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牵头组织辖内商业银行,从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宗旨出发,制定并发布团体标准《盐城市商业银行适老化工作指南》(以下简 ...

  • 打造暖心金融服务品牌

    □肖锋

    近年来,交通银行盐城分行积极拓展服务渠道,从适老化设施建设、适老化服务规范、针对老年客户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老年客户投诉处理、监督与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规范。该行所有网点积极响应,线上线下一体化,以贴心的特色化服务 ...

  • 优化“适老”服务 关爱银发一族

    □葛莉

    对照《盐城市商业银行适老化工作指南》,中行盐城分行将老年客户在金融服务场景中“急难愁盼”问题摆在首位,持续关注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深化“适老”服务内涵,着力完善各项传统服务保障措施,营造“适老”服务文化 ...

  • 关注老年群体 提供便捷服务

    □宋佩兰

    为进一步推动《盐城市商业银行适老化工作指南》的实施,华夏银行盐城分行及时改进金融服务,坚持传统服务与智能化服务的创新并举,持续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着力传递敬老风尚。

    ...

  • 提高“适老”金融服务质效

    □刘长春

    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更周全、更便利的金融服务,让老年客户更好地享受金融服务和金融业信息化发展的成果,中信银行盐城分行根据《盐城市商业银行适老化工作指南》,积极开展适老化改造,致力提高老年客户金融服务水平。< ...

  • 聚焦高频事项 提升服务体验

    □陈文海 李月

    近年来,老年人从以往对科技化的适应难、操作难,如今已演变为出行难、进门难,为此,江苏射阳太商村镇银行不断深化“适老”助老机制,努力填补“数字鸿沟”。

    全员上阵,老年客户迎进门。“我没有智能手 ...

  • 做细做实“适老”金融服务

    □葛红艳 季海萍

    近年来,随着金融服务的自助化要求不断提高,老年群体陷入“数字鸿沟”的问题日益突出,针对该状况,盐城农商银行关注老年客群的服务诉求,帮助老年客户更好地享受智能化成果和融入数字化社会。

    优化基 ...

上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