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2022年04月08日
  • 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本报讯 (记者 吕正龙 周樑) 4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对我市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实 ...

  • 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吕正龙) 4月7日晚,在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各项防控要求,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变化,研究部署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全市农产品保供促销视频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夏恒瑾) 4月7日,全市农产品保供促销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市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应对,多举措保障稳产保供,保证了全市农产品生产 ...

  • 全省“食药物质”管理试点企业落地盐城

    本报讯 (记者 李倩) 黄芪、铁皮石斛、灵芝过去都是按药材进行管理,只能以其为原材料生产药品、保健食品,而不能生产普通食品。如今,这些物质可作为食品进行研发,惠及更多百姓健康。

    4月2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公告,开展这 ...

  • 市区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公布

    本报讯 (记者 江汉超) 住宅用地供应量大幅减少,安置房地块不再单供……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今年市区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紧扣“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认真落实“房住不炒”的要求,旨在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自 ...

  • 大丰:项目为王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李拥钧 朱浩铭 记者 张兆领

    3月28日,大丰区项目一线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当天,市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该区举行,总投资244.4亿元的晶科光伏电池及组件、重庆长安望江风电齿轮箱等17个高质量产 ...

  • 图片新闻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