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年04月08日
  • 捡拾百万现金不动心

    □见习记者 马静雯 记者 赵伟伟

    面对百万现金却不动心,路不拾遗且不求回报,今年69岁的建湖人李玉良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默默地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辉。今年3月,李玉良当选诚实守信类“江苏好人”。

    时 ...

  • 推动智慧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带队前往大丰区调研挂钩重点产业链培育情况,并走访挂钩服务企业。

    薛盛堂一行来到江苏君霖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天虹大丰(盐城)纺织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企业设备改造、发展 ...

  • 为村民构筑牢固防疫堡垒

    □记者 陈鹏

    3月27日清晨5点多钟,阜宁县沟墩镇卫生院医生、条岗村卫生室室长曹成瑞和其他两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条岗村村部,准备给村民进行核酸采集。“当天现场风很大,我们搭了多次简易核酸采集帐篷,但都被风吹倒了,为了安全 ...

  • 深夜食堂 温暖抗疫心

    本报讯 (金兴晨 见习记者 王可馨)4月3日凌晨一点左右,一辆熟悉的白色轿车再次出现在盐城南高速卡口疫情防控点,轿车后备厢里满满都是打包好的饭菜。“大冷天的,这么晚您还辛苦赶过来!”医务工作者谢凯成忙完手头的工作,赶紧上前帮忙招呼。 ...

  • “疫”路真情网格暖

    □孙成栋 记者 张长虎

    4月4日上午,亭湖区先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里,年过八旬的陈宗臻老人在一位男子的悉心陪伴下,顺利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您儿子真孝顺!”一位工作人员向老人夸赞道。“不,不,他不 ...

  • 助力银政企合力抗疫

    □建萱

    中国建设银行盐城分行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积极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有力有效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助力银政企合力抗“疫”。

    心系企业 做好同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积极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