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教育
2022年10月13日
  • 盐城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松江路小学举办

    本报讯 (记者 倪静)10月10日上午,盐城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盐城市松江路小学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盐城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大教育教学管理创新力度,强势挺进全市教育第一方阵,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彰显 ...

  • 营造良好环境 共助心理健康

    本报讯 (记者 单冬)今年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盐城师范学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暨《还有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发布会,传达学校对学子们的悉心关怀和美好期待。

    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 ...

  • 举办主题莲湘表演

    本报讯 (卞桂富 陶根阳 肖妍)9月30日上午,盐都区楼王镇北龙港中心幼儿园“非遗莲湘乐福娃”主题活动在操场上举行,“福娃”们手握小莲湘载歌载舞,欢庆祖国生日。

    楼王莲湘已有几百年历史,2009年被收录到“盐城市非物质 ...

  • 联合开展读书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唐承兵)为丰富听障儿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通过“阅读”共享美好生活,同时营造良好的助残扶智的社会氛围,9月28日下午,盐城市图书馆、江苏银行盐城分行行政保卫部和营业部与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联合开展“读书迎盛会·一起向 ...

  • 盐城小学多维度关爱学生

    □徐俊

    近年来,盐城小学用心用情关爱学生,给予学生多维度关爱,多做“加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凝聚师生、家长,用坚实的臂膀筑起安全屏障,守护学生,让学生在时代进步中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理念+”下 ...

  • 图说新闻

  • 图说新闻

  • 图片新闻

  • 图说新闻

  • 图说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