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佳作
2024年03月29日
  • 游大洋湾

    本报小记者 蔡珑杨

    周六,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大洋湾进行半日游活动。早上,我早早地到了学校,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教室,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师来集合出发。这时老师进来了,向我们宣布“现在出发”!“耶!出发喽!”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

  • 春游记

    本报小记者 孙文雯

    春天是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盎然。在这个美好的时光里,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难忘的春游活动。那天,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我们怀着欢快的心情,踏上了春游的征程。

    这次春游 ...

  • 和春天约会

    本报小记者 蔡牧颖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春游,高兴得我一晚上都睡不着。第二天,我五点就起床了。洗漱完,吃了早饭后,我好好收拾了一下旅行包,妈妈开车送我来到了学校。到校门口,已经有大巴车在等我们了。

    上了车 ...

  • 古镇游记

    本报小记者 孙钰蕊

    周六早上,我跟随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人生中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父母陪伴,身旁是我敬爱的老师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别提多高兴了。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上了大巴车,一切就绪后,大巴车就朝 ...

  • 美丽的大洋湾

    本报小记者 林梦美

    星期六上午,学校组织了盐城晚报小记者研学之旅。我和同学们满怀期待,踏上了这次难忘的旅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乘坐大巴车,向着大洋湾出发。

    到了大洋湾,我们参观了大洋湾博物馆。在这里,我们了 ...

上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