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重点
2024年03月29日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盐城晚报讯 3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审议招商引资、机构改革等文件,听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汇报。市委书记周斌主 ...

  •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盐城晚报讯 3月28日,市委书记周斌在盐会见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筱田聪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开展交流。

    周斌对筱田聪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丸红株式会社给予盐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 ...

  • 喜爱太极文化的“武术达人”

    刘雨菲,盐城市神州路小学开元路校区四(1)班学生。今年9岁的她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2023年10月,她被评为盐都区“新时代好少年”。

    刘雨菲学习勤奋,积极向上,还利用课外 ...

  • 盐城正式进入春天

    盐城晚报讯 记者3月28日从盐城气象台获悉,3月21日东台在全市率先正式进入春天,响水、阜宁、建湖、大市区(除大丰区)四地26日正式进入春天,滨海、射阳、大丰最晚从28日起也正式进入春天。

    以往,老百姓看节气,“立春”便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