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佳作
2024年03月29日
  • 美丽的湿地公园

    本报小记者 徐国翔

    黄海湿地公园坐落在高铁站的不远处,那里风景优美,每个季节都独有风味。

    春天,结冰的小溪融化了,溪水叮叮咚咚地唱着歌,溪里的小鱼欢乐地游来游去。河边的芦苇抽出了嫩芽,就连河里的水都变清了 ...

  • 桃 花

    本报小记者 田思凌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说的就是桃花,它是我最喜欢的花。

    春天一到,一朵朵桃花争相盛开。远远看去,桃花端庄秀丽,含苞待放,美丽极了。走近一看,有的桃花刚开两三瓣,像一个个害 ...

  • 梨 花

    本报小记者 贾文萱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春天到了,小区里的梨花都开了,枝头上一丛丛一簇簇的,香气飘飘。

    梨花有五片花瓣,完全展开像个大大方方的姑娘,在枝头迎风招展,摇曳生姿;有的还是花骨朵 ...

  • 我家的小苍兰

    本报小记者 黄夕恩

    我家有一盆美丽的小苍兰花。仔细观察,它的叶子似乎和别的花不太一样,又细又长。不像玫瑰花的叶子那样又小又圆。叶子向上伸展,再自然下垂,别有一番美感。

    再看小苍兰的花朵,已经开了不少了。小 ...

  • 最美的植物朋友

    本报小记者 岳馨彤

    春天的大门才刚打开,大自然的一切开始苏醒,我喜爱的玉兰花也盛开了。

    瞧,那缠绕的树枝上,无数个小小的花苞像许多个小喇叭又好像可爱的小姑娘。玉兰花的花骨朵儿鼓鼓的,像一个个小灯泡,全展开 ...

  • 我喜欢《奇幻森林》

    本报小记者 徐宸睿

    昨天,我和妈妈在手机上看了电影《奇幻森林》。它讲述了在一片茂密的森林中,生活着一个小孩,他的名字叫毛克利。在他小时候,父亲带他来到这片森林时,老虎谢利·可汗咬死了他的爸爸,而老虎的脸被毛克利爸爸手里 ...

  • 春游好去处

    本报小记者 李肇彤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冬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恋恋不舍地与我们惜别,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舞步飘飘洒洒地向我们走来了。调皮的小草偷偷地从地下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艳丽的迎春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们为春天打开了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