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时政·广告
2024年03月29日
  • 通用航空装备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

    □记者 王悦阳 张辛欣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门近日发文提出,到2030年,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特征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新模式基本建立,通用航空装备全面融入人民生产生活各领域,成为低空经济增长的 ...

  • 欧盟成员国同意收紧对乌农产品关税豁免

    据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 围绕乌克兰农产品在欧洲联盟市场的关税豁免政策,欧盟成员国代表27日达成一份修订版协议,同意延长免税政策,同时附加一定限制。对于之前的协议版本,部分成员国不满其可能威胁欧盟农产品市场稳定。

    当天达 ...

  • 中华鲟放归长江

    3月28日,工作人员在放流中华鲟。

    当日是中华鲟保护日,湖北省宜昌市长江珍稀鱼类放流点开展中华鲟保护宣传和增殖放流活动,20余万尾子二代中华鲟放归长江。

    郑家裕 摄

  • 联合国报告称2022年全球食物浪费超10亿吨

    据新华社内罗毕3月27日电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7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发布的最新食物浪费指数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浪费了10.5亿吨食物,食物浪费和损失令人担忧。

    报告说,2022年全球人均浪费食物132公斤,占消费者可 ...

  • “奋斗者”号完成首次爪哇海沟深潜任务

    据新华社三亚3月28日电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获悉,3月28日,“探索一号”科考船搭载“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返回海南三亚。此次科考历时50天,顺利完成中国-印度尼西亚爪哇海沟联合深潜任务。

    据介绍, ...

  • 兴业银行“Very good!”老外支付“不见外”

    近日,一位“00后”黎巴嫩小伙子在兴业银行义乌国贸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下载了手机银行、支付宝等App,并顺利兑换300元“零钱包”。“兴业服务,very good!”他用不流利的中文连连发出赞叹。

    3月初,国务院办公厅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