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佳作
2024年03月29日
  • 初 春

    本报小记者 吉梦馨

    寒冬的脚步已经离去,初春的季节悄然来临。我的家乡苏北大地,在“年味”散尽,“数九”将尽之际,虽然初春的气息随风飘来,但寒冬的余威还在。

    初春的到来,给大地万物带来了生机。但不管冬天的“ ...

  • 我的“自画像”

    本报小记者 嵇子权

    今天,我在妈妈房间里,站在镜子旁,看着镜子,我突发奇想:假如给我画一幅“自画像”,我会把自己画成什么样呢?

    我打算把我的眼睛画成敏锐的鹰眼。我视野很广,包罗万象,我非常喜欢“找不同”, ...

  • 读《十万个为什么》有感

    本报小记者 李铭雨

    为什么?为什么?在我很小的时候,这句话总是在我的嘴边环绕,年幼无知,很多事都要问爸爸妈妈,我逐渐长大了,会读书了,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书名叫《十万个为什么》,我很好奇这本书的内容是什么,于是,我带着 ...

  • 中秋记事

    本报小记者 李栋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本应该是个全家团圆的节日,可妈妈仍忙着工作,没空回家吃午饭,我和爸爸只好留些菜,等她下班回来吃。

    妈妈一回来,三口并两口吃完饭,又让爸爸和我陪她去给大套的外公外婆 ...

  • 童年趣事

    本报小记者 刘爽

    在我色彩斑斓的童年里,有许许多多的事,它们就像我记忆沙滩上的“贝壳”一样五光十色。今天,我要在这五光十色的“贝壳”中,捡起一颗令人可笑而又充满童趣的“贝壳”。  

    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我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