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政风
2022年06月23日
  • 全力提升交通安全宣传质效

    本报讯 (胡泽)今年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该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主责主业,聚焦“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的工作目标,结合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

  • 首次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本报讯 (徐武毅 张颖)“感谢组织举办这个特殊的仪式。上半场已成昨日,下半场正式开启,我将养好身体、发挥余热、保持晚节。衷心祝愿盐城巡察工作充满新活力,再创新辉煌……”“由衷感谢组织给予的温暖,退休是光荣的、不舍的话题,千言万语,归 ...

  • 调研生态检察工作

    本报讯 (唐婷婷)为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资源保护,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近日,亭湖区委联动巡察组深入走访调研亭湖检察院与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共建的自然生态公益修复基地,实地察看生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巡察组一行详细 ...

  •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节约型机关食堂建设

    本报讯 (黄红香)《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餐饮中心积极深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采取“五化”举措,持续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食堂建设,有效遏制了机关餐饮浪费行为。

    宣传常态化。该局餐饮中心常 ...

  • 联合调研东台侨务

    本报讯 (乔连)近日,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办)、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致公党盐城总支“五侨”部门联合视察调研东台侨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视察调研侨资企业东台市赐百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观 ...

  • 增强人才服务能力

    本报讯 (傅春莉)日前,亭湖区人社局建立人才快办创新“一站式”服务机制,全面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在严格遵循相关制度、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根据人才实际情况特事特办,简化相关办理流程。通过一系列举措,提升人才服务温度,为在亭湖区的人才提 ...

  • 图片新闻

    6月16日,亭湖区2022年“安全生产月”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在盐城悦达889商业广场和亭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分会场同步举行。启动仪式采取“云+”方式,运用“线下启动+线上直播”模式,在抖音直播间同步直播,线上数千名企业职工观 ...

  • 宣传节能减排

    本报讯 (曹艳霞)为庆祝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做好“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6月15日,盐南高新区生态办大力开展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和“全国低碳日”进机关的宣传活动,积极推动节能减排行动,营造节能 ...

  •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本报讯 (杨成)今年以来,射阳县应急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大力实施“三三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战役”,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落实“三底举措”,坚决打赢风险隐患“歼灭 ...

  • 送“廉洁礼包”筑拒腐防线

    本报讯 (闻海燕)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主动将“廉洁礼包”送上门,推动驻在部门和单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三不”思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5月中下旬,面向6个驻在单位领导班子及重点、热点、关键岗位党员 ...

  • 开展安全生产活动

    本报讯 (戴振华 高专)近日,阜宁经济开发区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重点工作,有序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该区通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组织观看“生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