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年06月23日
  • 奔走在田间地头的红色宣讲员

    □记者 赵伟伟

    “勤洗手、多通风,三餐主要在家中;心连心、手牵手,一切麻烦都赶走……”6月18日早上8点,一阵阵清脆而欢快的快板声在射阳县临海镇八大家社区响起,不少居民特意从家里探出头来熟稔地打招呼:“张老,这么早就来 ...

  • 筑牢防汛防台安全防线

    本报讯 (记者 郜野乔)6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到射阳县,现场察看防汛防台水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吴本辉深入双洋闸北侧海堤和射阳港南垦区,实地察看海岸侵蚀情况,在听取海堤防护和保滩工程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要强化科 ...

  • 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带队,视察部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督办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陈平一行来到亭湖区农贸路地块棚改安置房、盐都区潘黄街道益达花园小区、市公交公司调度指挥中心、盐南高 ...

  • 市黄海湿地生态文化产业推广协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杨扬)6月22日,盐城市黄海湿地生态文化产业推广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致辞。

    此协会的成立,进一步巩固了我市黄海湿地生态的品牌价值,丰富了我市黄海湿地生态的宣传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黄海湿地、了 ...

  • 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 6月22日下午,副市长蒋巍来到大丰港经济开发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蒋巍对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梳理和回顾了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 ...

  • 推进线杆线缆专项整治

    本报讯 (记者 祁宗华 魏洪利)6月22日,市区线杆线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力量深入推进线杆线缆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秩序和市容市貌,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 银行业消保在线有奖竞答活动收官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宁)6月21日上午,建设银行盐城分行杯盐城市银行业消保在线有奖竞答颁奖仪式在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举行,本次活动吸引近万名市民关注参与,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终175人获奖。

    活动现场,25名获奖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