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政风
2022年06月23日

市“五侨”部门

联合调研东台侨务

本报讯 (乔连)近日,市委统战部(市政府侨办)、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致公党盐城总支“五侨”部门联合视察调研东台侨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视察调研侨资企业东台市赐百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养殖车间、采收车间、化验室、实验室等,听取侨企关于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侨企基于5G工业4.0光生物反应器的“渔光藻”一体化“碳中和”发展项目。

在“市级华侨文化交流地”申报单位东台条子泥湿地,调研组详细了解该地“侨法宣传月”活动开展、侨务工作进“三区”和市级“华文基地”创建情况,实地走访“以鸟为媒、以生态为桥的”观鸟区和观潮区,并对其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生物多样化、打造美丽中国海湾、提高东台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做法给予广泛好评。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推进节约型机关食堂建设 增强人才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