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政风
2022年06月23日

亭湖区人社局

增强人才服务能力

本报讯 (傅春莉)日前,亭湖区人社局建立人才快办创新“一站式”服务机制,全面提升人才服务能力。在严格遵循相关制度、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根据人才实际情况特事特办,简化相关办理流程。通过一系列举措,提升人才服务温度,为在亭湖区的人才提供更优、更便捷的服务。

对在亭湖区已申请“黄海明珠人才计划”的人才,亭湖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每月定期筛选申领购房补贴人才的信息,及时主动联系房屋买在东台、大丰、射阳等非大市区的人才,通知他们到窗口现场填写房屋抵押材料需要的信息。工作人员和他们约好时间,一起去房屋所在地的不动产中心办理购房抵押手续,并当场领取不动产中心出具的产权抵押证书或查询记录簿。

“一站式”的购房抵押办理流程非常高效快捷,原来很多人前后跑三、四趟,甚至因材料准备不全需要跑若干趟,现在只需跑一至两趟,就可以全部办结,极大地简化了人才因异地购房所带来的繁琐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获得人才的一致好评。

亭湖人才缪丰羽在大丰区购置房产,该局工作人员提前与他确认所需材料,与大丰不动产中心约定办理时间,陪同缪丰羽到大丰办理购房补贴业务。原本至少需要一天的办理流程,现只用两小时就全部办完。

联合调研东台侨务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