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市、区)
2022年06月27日
  • 亭湖区科技镇长团赋能地方产业链发展

    □刘志强

    亭湖区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挂职以来,整合“团”的资源,务实“团”的举措,激发“团”的合力,为推进地方产业链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

    因“产”制宜,“团”引高端人才。科技镇长团成员着眼电子信息、绿色环保 ...

  • 蔡桥镇举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讲

    本报讯 (王德扬 季心怡)连日来,滨海县蔡桥镇邀请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题宣讲活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宣讲活动以“遵守《安全生 ...

  • 东台市“源头储备+动态优化”选拔年轻干部

    □董组轩 陈浩 张华龙

    “刚刚开电瓶车过去的是从镇里下来在你们村挂职的小宋嘛,小伙子平时怎么样?”三伏时节,烈日炎炎,东台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正走街串巷、深入田头,对优秀年轻干部进行常态走访调研。

    “这个调研不 ...

  • 富安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整治

    本报讯 (吕旭峰 韩建权)近日,东台市富安镇召开“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指导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该镇紧扣活动主题,造浓宣传氛围,唱响“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旋律,使 ...

  • 阜城街道强化安全知识培训

    本报讯 (陈胜 周育成 周凌飞)“屏幕上显示的火灾过火面积约5000平方米,造成几百万元经济损失,起火原因为导热油泄漏引燃周边可燃物引发火灾。该企业主要存在问题:室外消防栓流量、压力不足,消防用电不符合要求,初期火灾处置能力差……” ...

  • 许河镇巧做冬瓜“文章”富民增收

    □史晓红 刘进涛 吴蓉 刘晓雨

    “冬瓜竟能吊着长,真是大开眼界”“冬瓜食品可盐可甜,令人陶醉其中”“冬瓜创意绘画,带来无穷乐趣”……6月25日,第二届东台许河冬瓜节缤纷开启,八方宾朋如约而至,采摘“丰收之瓜”、体验“冬 ...

  •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本报讯 (吴超)今年以来,滨海县天场镇纪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纪律保障。

    一线调研找“堵点”。该镇纪委牵头成立专题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个 ...

  • 黄圩镇全力抗旱力夺秋粮丰收

    本报讯 (王建华 刘宇)针对目前旱情严峻的形势,连日来,响水县黄圩镇按照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的原则,采取多项措施,开展抗旱工作,力夺秋粮丰收。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该镇成立防汛抗旱工作指挥部,全面加强对防汛抗旱工作的组织领 ...

  • 深化基层机构改革

    本报讯 (黄亚清 张雅媛)近年来,滨海县界牌镇坚持把机构改革作为一项核心政治任务,紧扣重点目标推进,突出关键环节落实,持续深化基层审批服务执法“三整合”改革,不断提升机关作风效能,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

  • 五烈镇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

    本报讯 (赵越 何国庭)6月20日,东台市五烈镇各党支部按照镇党委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开展活动。

    活动日当天,甘港村党委组织党员上党课。村党委书记刘怀仁总结全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组织与会党员听取预备党员思想汇报 ...

  • 东坎街道推进创文为民惠民

    本报讯 (赵庭庭 张瑾)今年以来,滨海县东坎街道坚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创建队伍素质建设,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把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贯穿工作全过程。

    统一思想认识,建强用好队伍。健全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