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2022年05月06日
  • 射阳财政落实政策助企纾困

    本报讯 (曾玲玲)连日来,射阳县财政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升级管理要求,第一位次做好防疫资金保障,第一时间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第一速度全员参加志愿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全面展现财政担当。

    全力保障,护航防疫。该局开通疫情防控 ...

  • 一季度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苏中苏北第一

    本报讯 (记者 王连杰 通讯员 陈波)近日,省财政厅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全省市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05.57亿元,居苏中苏北第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长10.3%,超全省平均增幅2.2个百分点,排名全省第四 ...

  • 响水财政红色教育激励青年

    本报讯 (刘中勋 孙美琴)为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响水县财政局组织青年团员到陈家港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激励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青春力量书写时代新篇章。

    当天活动 ...

  • 情暖“疫”线政企同行

    本报讯 (牛瑞雪)“疫”线慰问送温暖,凝心聚力抗疫情。近日,中海地产总经理蒋瑞林来到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戴庄社区,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来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让防疫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及时补充身体所需。< ...

  • 我市巡审同步推进绿色发展

    本报讯 (嵇大林 徐莎莎 曹克举)为深入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同步推进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市审计局商请市委巡察办确定全市产业绿色转型专项资金审计调查为巡审联动项目。

    审计调查组成 ...

  • 鲜花送劳模

    本报讯 (秦淑)4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工会组织开展“致敬劳动者 鲜花送劳模”慰问活动。

    该局目前有18名在职各级劳模(含享受待遇者),其中全国劳模1名、省级劳模2名、市级劳模15名。他们呕心沥血、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以 ...

  • 西伏河入驻商户举行签约仪式

    本报讯 (陈允强 高慧明 李建霞)4月30日下午,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举行“我们来了”——SPORT’S PARK入驻商户签约仪式。路人王篮球公园、太平洋咖啡馆、罗森便利店等一大批知名品牌商户代表在现场签约。

  • 规范动物诊疗

    本报讯 (周魏明)为进一步加强动物诊疗机构管理,保障养宠市民的合法权益,4月2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对市区动物诊疗机构开展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8家动物诊疗机构,张贴守法须知16份, ...

  • 倾力服务项目建设

    本报讯 (周明军 薛景)近日,北京长空建设集团德利迅达项目部负责人先后来到盐南高新区盐仓大道车辆查验点、科城街道伍冈社区,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锦旗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

    ...

  • 分享党史故事

    本报讯 (陈连生)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去年以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以“学党史·感动我的故事”为抓手,把党史故事分享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该局每月开展党史故 ...

  • 龙园新村不动产权证书首批发放

    本报讯 (陈卫江 严红玉)“住进新房这么多年,今天终于拿到证了,我要代表龙园新村的所有老百姓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近日,从盐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传来好消息,伍佑街道龙园新村首批不动产权证书正式发放。

    龙园新村位于盐南 ...

  • 市大套二站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本报讯 (仇春花)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居安思危意识,近日,市大套第二抽水站管理所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本次演练采用实战演练的形式,主要是针对工程排涝运行时主机碳刷打火严重,需要紧急停机处理的 ...

  • 我市节水信息上《专报》

    本报讯 (臧滨城)近日,《全国节约用水信息专报》(以下简称《专报》)第1期印发,《江苏盐城市将节水纳入精神文明体系建设》在该《专报》地方实践专栏刊发。

    4月7日,市水利局、文明办、机关事务局联合印发通知,明确将节水纳入精 ...

  • 温馨服务核酸检测

    本报讯 (陈智敏)随着“五一”小长假来临,人员流动增加。为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于5月1日当天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为确保将全员核酸的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居民,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开展走访入户,告知居民相 ...

  • 市特教中专党员学习“线上+线下”

    本报讯 (王旗)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引领作用,市特教中专党支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4月20日,市特教中专党支部在线上线下开展党员 ...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