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城建
2022年05月06日
  • 艺术讴歌奋斗 文化激扬自信

    □吴昊 记者 陈婷

    以奋斗的姿态、文艺的方式,致敬青春、砥砺年华。

    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5月4日上午,江苏盐城港控股集团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盐城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以此庆祝盐城 ...

  • 组织应急处置演练

    本报讯 (耿昌华)为了持续提高职工安全保障能力,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盐城南洋国际机场物流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保障人员防高温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保障人员在穿着二级防护服保障航班时,发生疑似中暑状况。物流公司立即响应,按照 ...

  • 实施“党建+青蓝”书记项目

    本报讯 (陈昌娣)为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岗”传帮带精神,不断深化“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以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思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探索实施“党建+青蓝”书记项目,近日以在职在编40周岁及以下青年同志为培养对象,开 ...

  • 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

    本报讯 (葛顺明)连日来,大丰区住建局深刻吸取“4·29”长沙望城区居民自建房倒塌等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开展全区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行动。

    该局迅速制定全区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再排查再整治实施方案,做到工 ...

  • 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

    本报讯 (郑湖)连日来,建湖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深入开展“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努力提升全县公路通行保障能力和公路交通关口的疫情防控能力, 积极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良好绿色的通行环境。

    “五一”期间建湖公路部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 ...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