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年04月14日
  • 全力以赴保供上海“菜篮子”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4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副市长王娟带队前往东台,调研农产品保供上海有关工作。

    在东台王青瓜果蔬菜专业合作社保供加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忙碌着分拣打包甘蓝、花菜、青椒、蒜苗 ...

  • “科学防控+人性化服务”,安心又暖心

    本报讯 (记者 李林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守好“外防输入”公路防线,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功能,连日来,我市市区各高速公路查验点不断提高精准防控水平,以科学有力的防控举措和人性化的配套服务,坚决 ...

  • 隔离不隔爱,守护市民心理健康

    □记者 陶秋凤

    及时加强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日前,我市有一群白衣战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手机在线咨询和微信答疑解惑等方式,为患者、隔离的市民等有需求的群体提供远程义务心理疏 ...

  • “数”战速决,跑出抗疫加速度

    □通讯员 张腾飞 赵珊珊

    4月11日凌晨2时许,走进市公安局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室,紧张的氛围扑面而来,长条形的会议桌上围着14台电脑,一双双疲惫的眼睛直勾勾盯着显示器,鼠标声、键盘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市公安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