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县(市、区)
2022年04月14日
  • 奋力书写“双胜利”出色答卷

    □孔大勇 记者 孙志华

    4月8日,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推进会举行,强调要锚定“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把准坐标定位,深挖潜力优势,实现跨越赶超,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 ...

  • 跑出招商加速度

    本报讯 (杜生军 丁兴嵩 周艳红 周凤祥)日前,从建湖县庆丰镇传出消息,通过“云招商”引进的总投资1.05亿元的华福环保设备项目和总投资1.1亿元的伟翔家电部件再制造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1亿元的萨科特光伏支架及起重设备项目即将签约。 ...

  • 图片新闻

    芦沟镇是进出建湖的“南大门”。连日来,该镇在境内231省道与盐都区交界处设置了疫情防控执勤卡口,切实筑牢疫情防线,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全面排查过往人员和车辆,守好“南大门”,筑牢防疫“屏障”。

    在该疫情防控执 ...

  • 招商引资再发力

    本报讯 (俞先俭 潘书智 史武林)今年以来,建湖县恒济镇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全镇工作的“头版头条”,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选优配强招商队伍,创新招商方式,通过以企引商、以商引商、电话跟踪、网上洽谈等方式,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 ...

  • 保障物资守住“防疫线”

    本报讯 (刘加华)连日来,建湖县发改委抓细抓实防疫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好“防疫线”。

    该委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物资保障到位。细化工作分工,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把好应急储备物资的质量关和数量关, ...

  • 整治河塘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 (李岭 路广芳 王乃定)今年以来,建湖县上冈镇抢抓时间节点,高标准实施河塘疏浚整治,水利工程扎实有效推进,为确保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冬春水利工程建设中,该镇重抓投入,组织机械和人力,以204国道、盐淮线、2 ...

  • 首季空气质量全市第一

    本报讯 (孔大勇 记者 孙志华)4月8日,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一季度盐城经开区PM_2.5平均浓度36.0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9.4%,空气质量水平位居盐城全市第一。

    2018年至2021年,盐城经开区PM_ ...

  • 线上云课堂激活党群生活圈

    本报讯 (刘雯雯 张丹)近年来,建湖县建阳镇积极适应新形势,不断创新教学方式,以红色资源为基础,以线上“云”课堂为载体,切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镇党委着力打造村(社区)“温馨家园”,不 ...

  • 助力防疫献爱心

    □王文 彭海涛 肖兆力

    “前方有你们,我们放心!” 一箱箱新鲜水果、无糖饼干、坚果上面,贴着一张张暖心纸条。4月11日下午,建湖县政协委员、江苏强东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强带领志愿者,向隔离点工作人员和即将到来的外地隔 ...

  • 冬训训出老党员新作为

    本报讯 (徐晶 张恺 徐维台)近日,建湖县冈西镇党员冬训工作进入总结阶段,今年各基层党组织冬训工作各有特点,但也有一个共同的亮点——党员冬训训出老党员新作为。

    “同志,口罩只兜住嘴不行,必须盖住鼻子,还要贴近鼻梁。”在 ...

  • 响水西兰花迎来丰收季

    □蒋大勇 王静 叶珊珊

    响水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早春西兰花率先迎来了丰收季。进入四月份,广大农户开始采收春季西兰花,这些新鲜蔬菜将供应疫情形势严峻的上海。

    4月8日上午,响水县西兰花大道边 ...

上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