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县(市、区)
2022年04月13日
  • 梁垛镇抓实企业疫情防控 推进主体经济平稳运行

    本报讯 (雷兴俊 许吉平 朱霆)今年以来,东台市梁垛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主体经济发展工作,采取精准措施,强化要素协调,推行贴心服务,帮助企业纾困,提升发展信心,奋力推动工业经济循环畅通平稳运行,实现主体经 ...

  • 推进创文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 (张文斌 港宣)连日来,滨海县滨海港镇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总结和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继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该镇多次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总结成绩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对辖区内15个村、 ...

  • 益林镇防疫和发展“两手抓” 主要指标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滕菲 陆首俊 张洪文)4月初,阜宁县益林镇传出喜讯:1至3月份该镇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603万元,占全年任务的25.01%,完成规上工业开票销售12.25亿元,占全年任务的25.74%,规上工业产值预计完成11.76亿元 ...

  • 持续深化生态环境治理

    本报讯 (陶建飞)阳春三月,生机勃发。走进滨海县蔡桥镇,镇村生态河道建设如火如荼。该镇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关键任务,深化全域治理,以生态宜居凝聚民心,催生发展活力。

    该镇17个村居180多条河道是生态环境建设的重头戏。通过 ...

  • 专项检查隔离酒店食品安全

    本报讯(钱峰)近日,滨海县市场监管局对天海元、月亮湾、凯帝王朝3家隔离酒店开展全覆盖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围绕酒店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加工制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加工操作区域消杀、食品留样 ...

  • 守住企业安全生产“三条线”

    本报讯 (赵文轩)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滨海县东坎街道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守住“三条线”,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细化防控筑防线。该街道组织人员指导企 ...

  • 强化督导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报讯 (孙洪淼 李金阳 周鹏)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阜宁县罗桥镇纪委立足职能围绕中心,对全镇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充实督导检查力量。该镇成立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相关 ...

  • “五老”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 (杨春迎 何国庭)3月份以来,东台市五烈镇关工委、老龄委、老干部党支部、退休干部协会、老促会等所属的“五老”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一线彰显“银发力量 ...

  • 客商爱心捐赠助抗疫

    本报讯 (姜媛媛 陆继军)4月2日晚,在东台市新街镇投资创业的浙江籍客商、东台宇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波向新街镇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2万多元的八宝粥、牛奶等慰问品。

    近年来,林海波多次参与爱心助学、捐赠资助抗疫、慰问困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