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神州·环球
2022年04月13日
  • 中国加速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

    □新华社记者 马晓澄 徐弘毅 王瑞平

    89岁的于德友是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街道的一位独居老人,因为平常不怎么出门,起初认为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后来通过收看新闻了解了打疫苗的好处,但仍有顾虑,因为他患有高血压、关节炎、 ...

  • 短期“阵痛”动摇不了中国经济基本盘

    □新华社记者 谢希瑶 何欣荣

    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一些境外媒体和机构称,如果上海继续“封锁”,将重创中国经济。不可否认,作为中国金融和经济中心城市的上海会因疫情反弹遭遇短期经济冲击。但两年多的抗疫实践告诉我们 ...

  • 高原“花城”春满园

    4月12日,市民在西宁市人民公园赏花。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大小公园、街头巷尾的鲜花竞相开放,美不胜收。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 不得限制邮件快递车辆正常通行

    据新华社南京4月12日电 (记者 杨绍功)记者从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获悉,近日,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邮政快递服务防疫情保畅通工作的通知》,要求不得禁止或限制已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邮政快递车辆正 ...

  • 俄乌冲突或致全球贸易增速大幅下降

    新华社日内瓦4月12日电 (记者 陈斌杰)世界贸易组织秘书处11日发布报告说,俄乌冲突对全球经济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可能导致2022年全球贸易增速较先前预测下降近一半。

    报告预测,俄乌冲突可能导致今年全球贸易增速降至2. ...

上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