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年04月13日
  • 女教师陈月娥兑现生命诺言

    本报讯 (叶为国 记者 陆荣春)4月12日,在泰州市人民医院,来自盐城滨海的女教师陈月娥经过7个多小时的采集,成功捐献了414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随后,这些“生命火种”带着沉甸甸的亲情、爱心和祝福奔向远方的病房,为配型成功的一位白 ...

  • 来返盐城货车全流程闭环管理

    □记者 张勇峰

    货车从高速公路入盐装卸货物,需要经历哪些环节?而相关部门或属地政府又是如何对这些环节进行闭环监管的呢?4月11日,记者来到盐南高新区一探究竟。

    当日上午10时,一辆空载大货车驶至盐洛高速盐城 ...

  • 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江苏赛区预选赛举行

    本报讯 (卞杰)根据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部署安排,“全国第二届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江苏赛区预选赛4月12日在线上举行。来自江苏省内多所高校的30余名选手相聚云端,一决高下。

    江苏赛区预选赛由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盐城市 ...

  • 主动战“疫”民营医院勇担当

    □记者 李泓儒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市各大民营医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医护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为全市抗击疫情增添了一份力量。

    “我想,再艰难的事情,分担的人多了就不那么困难了吧。”3月 ...

  • 东台装修工在沪自觉隔离一个月

    本报讯 (记者 王继涛 范进 通讯员 陈美林)“刚开始封控小区的时候,我想走也走得掉,但是我想万一我走了,我有病的话,传染给别人,对大家都不好。”近日,央视网一条抖音视频,让无数东台人瞬间“破防”。抖音视频里的林师傅,是来自东台市东 ...

  • 监督+关爱,守护特殊群体健康

    本报讯 (陈兰)“如何严控人员流动,把好进校入口关?”“残疾人作为弱势群体,封闭管理期间,如何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

    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集残疾人托养、培训、就业于一体,拥有师生员工600多名,根据防疫要求,实施封闭式管 ...

  • 打造有温度的服务“金名片”

    本报讯 (顾峥嵘)“手机快没电了,借个充电宝。”近日,一位外卖小哥走进盐城电信解放中路营业厅,身披志愿服务红绶带的营业员主动迎上前去,问明来由后递上了充电宝和一瓶纯净水……这是“爱心翼站”日常服务的一幕场景。

    为深入学习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