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年03月31日
  • 2022年2月盐城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起

    为掌握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盐城市纪委在各县(市、区)、市级机关、市属单位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2022年以来,截至2月28日,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如下:

  • 市人大机关持续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陈平 记者 王旗 刘谦)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传达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22年机关党建、纪检工作要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 ...

  • 争分夺秒追踪“病毒”轨迹

    □记者 李倩

    在防疫一线中,有一支极其重要却很少被公众熟知的战斗团队,他们就是流行病学调查组队员们。流行病学调查(简称“流调”)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而流调队员就是防疫一线的“侦察兵”。

    “流调小组由公安和 ...

  • 学习榜样精神 热议尽责担当

    本报讯 (施亚男 记者 江汉超)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3月28日,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举办学习“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朱陈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教育和引导公司广大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国网盐城供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