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2022年03月31日
  • 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0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连续10年同大家一起参加首都义务植树,这既是想为建设美丽中国出一份力,也是要推动在全社会特别是在青少年心中 ...

  • 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吕正龙)3月30日晚,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对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在盐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听取徐州、苏州、 ...

  • 坚定信心开拓进取 加快创新驱动发展
    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注入强劲动能

    本报讯 (记者 周樑)3月30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技创新推进年”动员部署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 ...

  •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
    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报讯 (记者 吕正龙)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经济运行“开门红”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化统筹调度,抓紧找差补短,努力 ...

  • 首批四万份精品蔬菜包驰援上海

    本报讯 (颜悦林 记者 陈为琨)战“疫”同行,盐沪同心。3月30日上午,我市供销系统突击组织首批4万份精品蔬菜包抵达上海,后续货源正在积极组织中,全力保障上海居民生活需求。

    盐城与上海地缘相近、经济相融、人文相亲,有着 ...

  • 和谐共生,实现盐城生态环境高颜值

    □张华林 记者 祁宗华 李旻

    自带“饭勺”的小鸟惊艳亮相,勺嘴鹬被誉为“鸟中大熊猫”,全球仅有600多只,每年八、九、十月份,“小勺子”都会长途跋涉来到盐城。2021年10月8日起,连续3天,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特别节目 ...

  • 图片新闻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