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县(市、区)
2022年06月16日
  • 聚焦产业发展打造人才新高地

    本报讯 (刘健 徐龙)今年以来,建湖经济开发区紧扣园区主导产业发展的内在需求,以“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区战略,不断优化人才工作生态,提升人才工作实效,倾力打造人才高地。

    该区坚持产业、人 ...

  • 建设廉政风险防范机制

    本报讯 (严茂盛)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拓展源头防控机制建设,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近日,盐城经开区韩资工业园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园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构建亲清 ...

  • 激活产业人才互动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 (苏君 高长宏)近年来,建湖县建阳镇坚定人才强镇战略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内核要义,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在引才引智、创新创业、强企助企上持续吹响“冲锋号”,为建湖在全市“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 ...

  • 上门送喜报 拥军暖人心

    本报讯 (宋信华 肖兆力)日前,建湖县塘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高新区人武部以及区(街)相关负责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磊、徐正星送去立功喜报,为其父母佩戴绶带,并详细了解军人家庭情况,对军属支持国防事业表示感谢,希望军属们继 ...

  • 盐城东方集团为小微企业送上“定心丸”

    本报讯 (孙月栋)近日,盐城东方集团为江苏天仪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盐城百得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盐城顺天物流有限公司、江苏世纪龙科技有限公司等80家符合政策的承租企业减免租金共计412.1万元。其中服务业小微企业71家,个体工商户9 ...

  • 顾建志当选“江苏好人”

    本报讯 (刘璐 夏滨 汤义林)在不久前省文明办发布的5月份“江苏好人榜”中,建湖县颜单镇任杨村村民顾建志当选为“江苏好人”。6月9日,建湖县已将顾建志推荐申报“中国好人”在全县公示。

    3月29日下午,苏州市民朱女士驾车 ...

  • 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

    本报讯 (骆旭阳 王乃定)近年来,建湖县上冈镇抢抓市城北发展机遇,加大投入力度,不断筑牢社会治理根基,让发展成果共建共享,惠及广大群众,取得显著成效。

    该镇坚持公益性、普惠性原则,不断加大投入,打造服务载体,提升社会治 ...

  • “三夏”麦收忙

    自今年小麦开镰以来,建湖县庆丰镇组织镇内外150余台收割机和100多台旋耕机,日夜抢收抢耕。目前,全镇57248亩小麦全部收割结束,并晾晒进仓。连日来,该镇把夏收夏种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坚持一手抓人机收割小麦,一手抓土地耕翻 ...

  • “志愿红”守护“生态蓝”

    本报讯 (从礼 风后 金华)烈日炎炎的抢收时节,建湖县宝塔镇一支支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骑着电动车、播着小喇叭的青年党员志愿者队伍,日夜奔走在田埂村道上,确保了镇境范围内没冒一处烟,没点一处火。

    宝塔镇今年夏熟农作物 ...

  • 举办专题协商议事活动

    本报讯 (虞浩 史武林 张超)6月9日,建湖县恒济镇政协协商议事联络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创建全国文明镇”的专题协商议事活动,对全镇“全国文明镇”创建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形成“创建全国文明镇”专题 ...

  • 大丰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本报讯 (葛顺明)连日来,大丰区住建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确保全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该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制定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 ...

  • 红白理事会“理”出好乡风

    本报讯 (徐晶 徐维台)近日,建湖县冈西镇东徐村村民陆凤华,在村红白理事会引导下,简办父亲丧事的做法在四邻八乡成为美谈。

    近年来,冈西镇把乡风文明列入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村(居)志愿服务者、乡风评议、红白 ...

  • 五星街道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

    本报讯 (周跃林)取号、登记、拍照、上传资料……日前,亭湖区五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内一片繁忙,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办理现场设置了一米线、登记区、照相区和等候区,备有便民伞、老花镜、签字笔、开水壶、备用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