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市、区)
2022年05月23日
  • 东台造浓企业发展“极便利、首选地”氛围

    本报讯 (董宣 张一峰 丁然)面对疫情大考,东台市在加大力度纾解企业困难的同时,以问题为导向找不足、寻差距、出实招,不断提升营商便利度,全力营造企业发展“极便利、首选地”氛围,进一步叫响“东台最懂你”服务品牌。

    用足用活 ...

  • 亭湖区开展系列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本报讯 (李鑫 乔冠立)近期,亭湖区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陆续启动实施系列干部教育培训活动,推动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双提升”。

    5月17日,亭湖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开设了四史教育与党性修养、经济社 ...

  • 阜宁“四围绕四检查”增强巡察精准性

    本报讯 (周艳艳 汤其军)阜宁县委第二巡察组在联动巡察县法院、县检察院过程中,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四围绕四检查”,促进“两院”巡察有力有序,精准到位。

    围绕政治机关属性同步展开,检查政治站位偏差。检查“两院”机关在忠 ...

  • 未雨绸缪抓防汛

    本报讯 (梅锁兰 王新 沈夏丽 沈永红)5月17日,东台市三仓镇与25个村(居)签订防汛抗灾工作责任状,进一步强化防汛抗灾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汛抗灾具体措施,确保全镇平安度汛。

    该镇抓早抓实防汛抗灾措施,召开专题动员部署 ...

  • 防汛抗旱统筹推进

    本报讯 (刘冬)连日来,滨海县滨淮镇水利站积极谋划,统筹安排,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该镇成立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力量,进一步明确镇直机关、社区各自的职责。制定 ...

  • 梁垛镇抓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本报讯 (黄亚妹 何平 朱霆)5月16日,东台市梁垛镇党委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会上,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邀请东台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该镇党委负责同志分别为大家上了廉政党课。这是该镇加强党员干部和公 ...

  • 滨海港经济区网格员助力反诈

    本报讯 (刘松和 韦奕)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近日,滨海港经济区积极发动网格员,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筑牢反诈骗第一道防线。

    活动期间,网格员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模式,重点以反诈骗宣传为突破口,加大宣传力 ...

  • 五烈镇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本报讯 (吴建东 曹晶华 何国庭)今年以来,东台市五烈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多措并举抓防疫,坚决守牢安全防线。

    加大核酸检测组织力度,坚持按照应急处置“一总图五方案”,摸清辖区 ...

  • 界牌镇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本报讯 (郑友宝 李仁杰)今年以来,滨海县界牌镇以进一步优化成长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目标,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强化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以镇长任组长的界牌镇未成 ...

  • 智慧政务“高效办”

    本报讯 (夏杰)今年以来,滨海县行政审批局进一步实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加快实现从“网上能办”到“网上好办”的转变。

    升级数字政务平台。升级改造江苏政务服务网滨海旗舰店,进一步完善网上办事引导功能,优化页面设计,简 ...

  • 天场镇社会治理做好“民”字文章

    本报讯 (吴超)近年来,滨海县天场镇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导向,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该镇 ...

  • 五汛镇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本报讯 (刘中忠 孙丹阳)今年以来,滨海县五汛镇多举措开展工作,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构建政府主导、村组组织、农民主体、社会支持的共建共享格局。

    实施农村“厕所革命”,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健全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