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年05月19日
  • 我市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本报讯 (记者 陆荣春)如今的盐城,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大街小巷亮丽整洁、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市民文明素养大幅提升……一幕幕无不彰显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

    近年来,全市上下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标先进,勇争一流,202 ...

  • 在奋斗和实干中展现年轻干部担当作为

    本报讯 (记者 赵伟伟)5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黄河故道片区乡镇(街道)挂职干部座谈会,全面了解挂职干部半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乡村振兴具体实践中,在基层一线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 ...

  • 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带队前往大丰区调研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陈平一行实地察看了白驹镇狮子口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草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新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现场,深入退役军 ...

  • 大丰区加快勾画区场一体化“同心圆”

    □顾仲荣 黄冬霞 徐雪

    日前,一场主题为推进区场一体化工作的会议在上海农场会议室举行,参会的大丰区人大代表你一言我一语,在思维碰撞的“火花”中共商区场一体化发展大计。

    近年来,大丰区认真落实盐城市《关于推动 ...

  • 首届“一老一小”健康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举办

    本报讯 (魏惠 记者 夏恒瑾 见习记者 王可馨)5月18日,首届“一老一小”健康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在盐南高新区成功举办。盐南高新区与纳塔利(Natali)、国联通宝资本等企业现场签约9个健康产业项目,总投资超12.6亿元。副市长王 ...

  • 射阳聚力打造产业链“生态圈”

    本报讯 (通讯员 吴融 周洁 记者 黄云鹰)5月18日下午,2022年射阳产业链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200余名来自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央企和行业领军企业客商代表,“云”聚一堂,共绘发展蓝图。副市长唐敬出席。

    ...

  • 盐南高新区签约16个重点项目

    本报讯 (记者 夏恒瑾)5月18日,在中国盐城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举办之际,盐南高新区举办数字经济产业专场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向200多家企业客商推介盐南高新区相关情况及重点合作领域。 ...

  • 亭湖经贸洽谈会成果丰硕

    本报讯 (记者 王谷雨)5月18日下午,“与亭湖共未来”2022江苏亭湖经贸洽谈会成功举行,现场20个产业项目签约落地、主导产业占比超80%,总投资115亿元,涵盖电子信息、绿色环保、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副市长夏思军致辞。< ...

  • 我市专题推介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

    本报讯 (记者 曹恒锋)5月18日下午,我市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专题推介会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副市长夏思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 ...

  • 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杨扬)5月17日,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潘道津在市分会场参加并作题为《完善三项机制 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的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