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教育
2022年05月19日
  • 小班化、导师制、分层教学起实效

    □记者 姚梦

    华东师范大学盐城实验学校(简称华师实验),是华东师范大学与盐南高新区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与华东师范大学盐城实验中学比邻而居。去年秋学期,该校一年级和七年级学生已经入学。一个多学期下来,学校运行 ...

  • 凝“新”聚力 绽放可期

    本报讯 (马力 记者 倪静)5月14日,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毓航带领着学校2021年入职的14位名校优生在大洋湾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行走课堂聚人心,青春活力展风采”红色户外拓展、“致 ...

  • 四手联弹,奏响就业工作“最强音”

    本报讯 (张国兵 记者 倪静)5月15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职等你来”网上“云招聘”活动,累计开展“云宣讲”两场、校友分享会三场,覆盖全体毕业生,是该学院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

  • 用技能点亮美好生活

    本报讯 (记者 唐承兵)5月11日,盐城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启动。活动周期间,全市各职校紧扣今年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 ...

  • “疫”路上有你

    本报讯 (张社文 倪同岭 王蓉蓉 记者 倪静)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亭湖区教育系统1800名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奋战在抗疫一线,用速度和温度共同筑起了爱的“围墙”。

    作为妇联幼儿园90后的宗柏言,主动请 ...

  • 推进学校食堂财务管理规范化

    本报讯 (陈标 曹水)近年来,阜宁县教育局坚持问题导向,把学校食堂财务管理工作列入重要民生实事工程,聚焦痛点难点,精准施策,强力推动学校食堂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针对“物资采购不规范、超限额使用现金、报销 ...

  • 盐都:以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卞桂富 记者 蒋为希)5月16日,记者在盐城市科创城小学、初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方正利用晴好天气,用足人力物力,抢时间、赶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学校将于7月底全面建成交付,确保秋学期开学启用。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