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市、区)
2022年05月19日
  • 做好粮食流通监管

    本报讯(陈丹)今年以来,为坚决扛稳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政治责任,强化粮食流通全链条、无缝隙、穿透式监管,建湖县发改委注重发挥部门协作,增强粮食流通监管能力。

    该委积极构建监督检查长效机制,靠制度管人、管粮,会同县农业农村局 ...

  • 防疫发展两手抓 助企纾困稳增长

    □通讯员 夏海 记者 曹恒锋

    在建湖县琪航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批阀门产品经技术人员检测源源不断下线;在仓库门口,一辆满载阀门产品的货车刚驶出厂门,另一辆货车已停到上货区。“今年,受疫情影响,产品运输不畅,影响了 ...

  • 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本报讯(陈超华 徐洁 朱金华)建湖县宝塔镇前庄社区全长1.4千米的辛南黑臭河,经过两个多月突击整治,建成了一条生态绿色景观河。这是该镇在县委巡察中即知即改问题获得的又一成果,赢得了两岸居民的普遍点赞。

    去年12月起,县 ...

  • 建阳镇: 大学生志愿者抗疫显担当

    为发挥社区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道防线作用,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日前,建湖县建阳镇团委向返乡大学生发出志愿者招募倡议,倡导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

    按照就近服务原则,该镇将报到大学生编入疫情防控青年志 ...

  • 精心培树科技型企业

    本报讯(何兆琴 王乃定)今年以来,建湖县上冈镇增加科技投入,打造科技型企业,不断增强发展动力,取得显著成效。

    该镇将所属70多家企业进行技术等级摸排,完善建立新品研发、获批专利等技术档案,在原有10多家国家高新科技企业 ...

  • 有效整改反馈问题

    本报讯(陆浩 王扣娣 刘玲玲 孙朝晖)“我们将对县委巡察反馈的问题,逐项进行梳理归类,逐条细化整改方案措施,逐一明确主体和责任,以任务清单销号制,一抓到底……”在近日召开的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上,建湖县近湖街道党工委作出郑重承 ...

  • 打造“强引擎” 勇当“排头兵”

    本报讯(学俊 凤展 徐龙)今年以来,建湖经济开发区以“实施高企培育壮大、科创载体集群、产业创新提升、区域创新协同、创新生态优化”五大工程为引领,扎实开展“科技创新推进年”活动,奋力在区域比拼中赢得先机、争取主动。

    该区 ...

  •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报讯(蒋宗佑 陈忠先 史武林)自县“510”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以来,建湖县恒济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范化解各类廉政风险。该镇 ...

  • 开展抗疫主题活动

    本报讯(袁琪 金留伟)5月14日下午,盐渎“两新”组织在电商快递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弘扬抗疫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盐都区盐渎街道部分“两新”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人参加。

    < ...
  • 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本报讯(刘加龙 刘效勇 记者 孙志华)今年以来,盐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区以高品质园区建设推动高质量产业发展,在“闯”字上下功夫、在“新”字上求实效,全力打造优势更优、强项更强、特色更特的园区经济,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领头雁。

  • 全力推动移风易俗

    本报讯(陆建军 陶正艳)近年来,建湖县高作镇把移风易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群众新事新办、丧事简办,反对铺张浪费,破除封建迷信,倡导文明新风。

    该镇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利用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