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2022年05月16日
  • 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 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文章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 ...

  • 渡难关 增活力 促发展

    □记者 吕正龙 赵伟伟

    大盘取厚势,落子开新局。今年以来,我市聚焦市场主体燃眉之急,及时调动政策“工具箱”,持续加码、赋能、输血,切实打好政策“组合拳”,以减免房租、社保缓缴、贷款贴息等“真金白银”硬核举措,为市场主 ...

  • 坚持“两手抓” 力夺“双胜利”

    □记者 周俊 曹恒锋

    韩国SK集团30GWh动力电池项目全面开工建设,明阳异质结电池项目提前5个月开工建设……今年以来,盐城经开区牢固确立“产业强区、项目为王”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项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 ...

  • 高质量履职尽责 全力服务发展大局

    本报讯 (记者 赵伟伟)5月13日,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王荣率队赴阜宁县,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情况。

    在阜城第二代表联络站、阜城代表之家,王荣仔细询问人大代表云家、代表建 ...

  • 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 暨“盐城网上消费节”火热启幕

    本报讯 (记者 赵伟伟)品质生活,云享盐城。5月15日晚,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暨“盐城网上消费节”在盐都区渎上·老西门特色夜市街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出席启动仪式。

    第二 ...

  • 盐城房博会6月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赵亮)5月15日,记者从2022中国·盐城房产家居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会议上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4月份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盐城房产家居博览会,调整为6月24日至26日在盐城市体育馆举行。

    ...
  • 盐城消费节启动

    5月15日晚,盐都区渎上·老西门特色夜市街区,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暨“盐城网上消费节”正式启动。

    记者 单丹 刘超 杨毅 摄

  • “最难的时候,帮我们解了难”

    □见习记者 程伟 记者 江汉超

    5月12日下午,亭湖区中运物流园,一辆辆挂着多地号牌的大货车有序进出。

    “我们能缓过神来,离不开政府纾困政策的支持。”中运物流集团总经理曹正熙看着忙碌的园区,感慨道:“房 ...

  • 争创“无疫网格”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记者 夏恒瑾 王连杰 见习记者 王可馨

    查党建引领、查基础台账、查应急能力、查群防群控、查群众满意;防疫政策有人宣、重点人员有人管、特殊群体有人帮、矛盾诉求有人问、违反规定有人报;日清日结“十补漏”……5月15日上 ...

  • 图片新闻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