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2年06月01日
  • 高质量做好夏粮收购和储备改革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杨扬)5月31日下午,全省夏粮收购暨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随后,我市召开续会,就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夏粮收购和储备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 ...

  • 干部任职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具体名单为:

    钱勇,男,汉族,1975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 ...

  • 共聚“云”端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

    本报讯 (记者 顾亚娟)5月31日,2022江苏—北布拉邦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交流会举行,盐城市50多家相关企业、机构与荷兰北布拉邦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精英、专家学者,共聚“云”端、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副市长 ...

  • 充分发挥黄海湿地世遗品牌效应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5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戴荣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打造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具象化产品”开展专题调研。

    委员们先后来到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黄海湿地研究院,实地察看打造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具象 ...

  • 张同祥荣登“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 (董晔华 张建忠 记者 陆荣春)5月30日下午,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以“云”发布方式在北京市密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出,共上榜152人。射阳县临海镇同祥农民快板队党支 ...

  • 全市政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5月31日,全市政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召开,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部署安排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东成出席并讲话。

    李东成指出,要充分认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 ...

  • 市政协机关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本报讯 (赵越 记者 祁宗华)为深入开展“我要廉·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5月3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暨“政协微讲堂”。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严守纪律规矩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廉政党课,集中观看了 ...

  • 我市发布高考中考“禁噪令”

    本报讯 (记者 姚梦)5月31日记者获悉,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控制的通知》,并公布了相关举报电话。

    为保证考生在高考、中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我市加强高考、中考期 ...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