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2022年04月11日
  • 习近平的人民情怀

    □新华社记者 张晓松 朱基钗 王思北 黄玥 张研 董博婷

    树高千尺,其根必深;江河万里,其源必长。

    从小村庄到党中央,从农村大队党支部书记到党的总书记,习近平始终心怀家国、躬身为民。

    “作为国家领 ...

  • 我市全面推广75项信用创新举措

    本报讯 (记者 韩宝贵 见习记者 王可馨) “各地积极探索的社会信用体系和政务诚信两大方面75项创新举措,已向全市范围推广,加快盐城建设长三角北翼‘信用高地’。”4月8日,市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关于推广2021年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 ...

  • 区域协同筑牢防线 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本报讯 (记者 周樑) 4月10日晚,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落实省委要求,研判疫情发展态势,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在盐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听取 ...

  • 黄海新区响水片区项目建设“踩油门”

    本报讯 (叶珊珊 王静 记者 张勇峰 王青菁) 4月7日,响水县陈家港镇政府服务专班人员朱曼曼等人再次来到海精盐厂,对即将投产的技改扩能项目提供精准帮助。“我们通过‘盐货通’小程序,帮助海精盐厂简化货车进出手续,同时制作企业宣传片, ...

  • 图片新闻

    4月份,大丰荷兰花海郁金香进入盛开期,成片的郁金香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相间,像一块油画调色板,五彩缤纷,艳丽夺目。

    记者 杨毅 摄

  • 阜宁:双向发力夺取开门红

    □郭益成 王钊 记者 张勇峰 王青菁

    “您好,请先测温,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3月29日一早,在阜宁开发区亿迪阳LCM显示模组及智能终端产品项目建设场地门口,疫情防控人员严格核查进场人员信息。据悉,这个工地所有人员都 ...

  • 招培并举,构建“青春留盐”新路径

    □记者 张长虎

    “我在校友群里看到师姐转发的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和盐城共青团公众号发布的青年网络招聘信息,盐城优厚的人才待遇让我动了心,当时我毫不犹豫投了简历。”4月6日,许志敏告诉记者。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许 ...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