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事
2022年12月12日
  • 我市4个老地名成功入选

    □记者 陆荣春

    盐城晚报讯 12月8日,江苏省民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等6部门联合公布2022年省级地名文化遗产名单。

    这也是江苏首批省 ...

  • 盐粮集团又获“中国十佳”

    盐城晚报讯 12月10日,第十二届中国粮油榜正式开榜,江苏盐粮集团荣获“中国十佳粮油创新典范企业”称号,至此连续十二届获中国粮油榜奖项。

    12年来,中国粮油榜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粮食行业对外展示自身优势形象的重要平台 ...

  • 云端指导亲情伴读

    盐城晚报讯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阅享童年”公益项目团队借助科技平台对本地51组城乡家庭开展亲情伴读云端指导活动。

    “ ...

  • 《雪夜来客》出版发行

    盐城晚报讯 近日,我市逻辑学会会长裴彦贵主编的《雪夜来客》推理小小说集,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本书为今年市逻辑学会、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今世缘·国缘”全国推理小小说大赛获奖作品集。全书共收录作品190余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