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

06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盐城分行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2年12月29日 盐阜大众报 06版 综合

本报讯 (尚桂凤)“您好,我们今天特意来看看您!”屋外寒意料峭,屋内暖意融融,一走进89岁的老党员陈宝旺家里,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盐城分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万金亮便和老人热情地打起招呼,亲切地攀谈起来。

寒冬送温暖,慰问传真情。12月10日,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盐城分行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万金亮带领党员代表来到员工家属陈宝旺、钟大强两位老党员家中,送上暖心的问候,表达深深的敬意。

陈宝旺是该行员工陈冠乔的爷爷,有着60多年的党龄,曾两赴抗美援朝战场、两次参加国庆大阅兵。钟大强是该行员工孙钟泠的外公,也是一名有着近60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曾是一名飞行员,安全飞行20多年,战斗出行无数次,荣立二等功一次。走访慰问中,两位老人分别讲述了他们当年生活、工作情况,表示感恩现在的幸福生活,并勉励大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继续争作表率、争当先锋。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小微企业一头连着经济发展大局,一头连着就业民生,是实体经济的肌体细胞。稳小微就是稳就业、稳经济。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盐城分行利用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老党员,就是要学习老党员坚定的政治品格,传承老党员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并把这股精神力量转化为自觉行动。“服务小微,服务实体,是长江人的初心使命,我们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的决策部署,坚持执行盐城市委、市政府以及总行的具体工作要求,下沉普惠金融服务,完善小微解决方案,提升小微服务质效,用‘长江之水’润泽盐阜‘小微’,为盐城分行稳健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长江力量和智慧。”万金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