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3年05月27日
  • 三代人的红色坚守

    □记者 陆荣春

    在盐城五条岭烈士陵园周边,居住着一户特殊的人家,祖孙三代用70多年的时光,守护着烈士英灵。

    5月24日,烈士陵园守墓人卞康全说:“我小时候看见父母经常去烈士墓旁除杂草,感到不理解,人家都回去 ...

  • 盐城家政服务职业风采集中展示

    本报讯 (记者 赵伟伟)小家政,托起大民生。5月26日,盐城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展示暨品牌LOGO发布仪式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宏伟,省妇联副主席施郁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

    近年来,我 ...

  • 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中考组织保障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杨扬)5月26日下午,2023年全市高考中考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高校中专招生委员会主任王连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准备情况,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 ...

  • 图片新闻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盐城边检站邀请滨海港港区小学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携手童行 走进国门”警营开放日活动,“零距离”感受警营气氛,体验移民警察生活。

    上图:近距离观察夜视仪。

    下图: ...

  • 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杨扬)5月26日上午,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继步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继步在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及交流发言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争创全国示范的使命担当,着力打造更多的习近平 ...

  • 省“8+X”综合服务集市在东台启动

    本报讯 (江萍萍 马辉 见习记者 祖伊美 记者 徐群群)5月24日上午,2023年度苏工暖“新”行动——“8+X”综合服务集市在东台市市民广场启动,健康体检、专项保险、能力提升等暖心服务被精准送到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 ...

  • 我市政银政邮合作政务服务网点启用

    本报讯 (王晓燕)5月26日上午,盐城市政银政邮合作政务服务网点启用暨“盐之e政务”自助机开通仪式在江苏银行盐城分行举行。市行政审批局分别与江苏银行盐城分行、盐城农商银行、邮政集团盐城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银行 ...

  • 勤学善思好少年

    □记者 唐承兵

    市第一小学五(1)班的刘锦阳在五年小学学习生活中,勤奋好学、积极乐观、诚实守信,时刻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长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

    刘锦阳在平时的学习生活 ...

  • 开展“白衣心向党 天使绽芬芳”活动

    本报讯 (姜青含)近日,滨海县三院开展“白衣心向党 天使绽芬芳”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院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起强大活力。

    活动中对28名医务人员进行表扬,分别授予“学习标兵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