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3年01月21日
  • 市领导春节前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本报讯 (记者 赵伟伟 杨扬 周冬晴 见习记者 孙欣)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领导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人民群众心坎上,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勾凤诚前 ...

  • 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本报讯 (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孙欣)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率队开展节前市政运行保障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在亭湖区城东环卫综合服务中心,吴本辉听取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安排和垃圾处理情况, ...

  • 新春慰问暖人心 安全生产不松劲

    本报讯 (记者 周冬晴)1月20日,副市长蒋巍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到盐城环境监测中心、盐城环保科技城和盐城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蒋巍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我市生态环 ...

  • 王其稳当选“中国好人”

    本报讯 (记者 赵伟伟)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我市义务宣讲十余载、传播党的好声音“百姓名嘴”王其稳,当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今年59岁的王其稳是阜宁县新沟镇劳保所负责人。2010年 ...

  • 我市各地加强农村重点人群防护

    □记者 姜琰 李倩

    向农村重点人群发放绿色通道就诊卡、移动CT车驶入村头巷尾、对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并根据结果分类诊疗……据了解,为有效防控农村地区新冠疫情,全市各地采取有力措施,下沉资源,强化保障,推进基层医疗救治等工作 ...

  • 东台婚俗改革持续深化为爱“减负”

    本报讯 (董宣 周宴)自2021年4月东台被列为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以来,该市将婚俗改革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现代民政建设有机结合,做出有益探索。

    该市将婚姻登记中心设在西溪景区,配套建设婚礼中心、户外颁证 ...

  • “乙类乙管”后,健康过年需要注意啥?

    □记者 姜琰 陶秋凤

    今年春节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春节,跨区域出行限制全面取消。那么,旅游或返乡后又该如何做好防护、安心过年?为此,记者分别采访了我市疾控专家,给予解答。

    外出旅途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