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县(市、区)
2022年06月29日
  • 盐南高新区聚焦数字产业赴杭州招商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可馨) 6月25日,“智享未来·慧聚盐南”——盐南高新区(杭州)数字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盐南高新区与会人员和50余位客商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产业发展路径前景,共谋合作机遇,绘就产业发展新蓝图。此次活动 ...

  • 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

    本报讯 (仇立祥)正值全国第21个、全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市、县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射阳县安全生产督导巡查第十五督导组赴海河镇开展安全督导。

    第十五督导组改变以往单一的督导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将准备工作 ...

  • 兴桥镇项目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吴兆忠) 今年以来,射阳县兴桥镇按照县委、县政府“聚焦项目强县、赋能绿色发展”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进位争先、跨越赶超”总体目标,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全招商”,着力招引产 ...

  • 主题党日活动迎“七一”

    本报讯 (郁超 郁璐语)日前,射阳县总工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激励工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创先争优。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微视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青年党员结合 ...

  • 实施幸福家庭护航计划

    本报讯 (张长虎)今年以来,射阳县民政局着力实施幸福家庭护航计划,延伸拓展婚姻登记服务方式及内容,积极探索离婚冷静期内婚姻干预机制,帮助更多家庭修复裂痕。据统计,今年1至5月份,该县办理离婚的夫妻同比下降了50.6%。

    ...

  • 排查隐患促安全

    本报讯 (温其春 张建忠)“夏季消防安全有哪些注意事项?一是家用电器不能超负荷运转,二要定期检查天然气阀门以及软管……”6月24日一大早,射阳县长荡镇西厦社区网格员杨红萍就来到村民尤金涛家宣传夏季安全知识。这是该镇组织98名网格员进 ...

  • 洋马镇工业经济跑出“加速度”

    本报讯 (周庆元 孙瑄 冯小雨)近日,在射阳县洋马镇新洋港重大项目园区,6月中旬启动的总投资1.5亿元的江苏瑞承农业机械智能制造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该项目设备投入7200万元,用地21亩,新建4幢厂房、办公楼、研发 ...

  • 推进农冠央厨项目

    本报讯 (朱晓春 倪慧玲 杨向东)6月21日晚8点多,射阳现代农业产业园农冠央厨项目工地上灯火通明、机声隆隆,多台挖掘机在紧张作业,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景象。项目负责人曹昊介绍,“工程采取白加黑、分段式施工作业模式,每天平均 ...

  • 农民画描绘乡村振兴

    本报讯 (崔飞龙 邱美婷)为助推乡村文化振兴,繁荣乡村文化建设,近日,射阳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主题绘画活动。在非遗农民画传承人王复军的指导下,参与的群众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绘出一幅幅展现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

  • “新农人”成乡村振兴“兴农人”

    □张永成

    广阔的农村是创业者逐梦的热土。近年来,射阳县四明镇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引导各类人才投身乡村振兴,每年都有一批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带着技术和信息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创业。这些“新农人”成为该镇乡村振兴的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