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县(市、区)
2022年05月17日
  • 梁垛镇夯实举措大干二季度

    本报讯 (雷兴俊 许吉平 朱霆)东台市梁垛镇在取得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开门红的基础上,坚持实干兴业、凝心聚力,一着不让,夯实举措,大干二季度,致力实现疫情防控与主体经济发展“双胜利”。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该镇全面落实省 ...

  • 东台“互联网+仲裁”劳动人事争议线上审

    本报讯 (薛亚东 丁禹 朱海涛)日前,东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依托江苏省人社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进行了一起庭审活动。这是该市首例线上开庭审理的劳动争议案件,也标志着该市“网络庭审”正式上线。

    当天,仲裁双方当事人通过手机、 ...

  • 图片新闻

    在素有“茧都”之称的东台市富安镇,目前春蚕已进入一龄期,生长发育良好,蚕农正抓紧做好春蚕管护桑园管理,迎接蚕茧丰收季。图为5月5日,蚕农在管护春蚕和桑园。

    许晓凤 摄

  • 变“企业跑”为“我来办”

    本报讯 (夏杰)连日来,滨海县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盐城市重大项目审批帮办代办制实施办法》,着力强化帮办代办服务,保障全县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建专班压实责任。牵头成立县重大项目服务专班,实行行政审批局 ...

  • 滨海港经济区专项整治建筑安全

    本报讯 (贺珂珂 孙玉杰)连日来,滨海港经济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自建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快”“严”“实”文章,全力筑牢建筑安全防护墙。

    立足“快”字抓排查。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发动 ...

  • 沟墩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本报讯 (杨春)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居民应急和自救能力,连日来,阜宁县沟墩镇大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5月12日,该镇安监局牵头在集镇中心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 东台高新区:落实纾困政策助企发展

    □陈立华 文午宾

    “政府出台助企纾困36条,其硬核就是一个‘加减乘除’好办法。解决企业融资难做加法、阶段性降低失业工伤保险费做减法、先进制造业奖励发放到位和‘六税一费’减免做乘法、解决疫情导致企业物流进出两难做除法…… ...

  • 滨海港镇提升“四种能力”做好防汛

    本报讯 (张文斌 港宣)为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连日来,滨海县滨海港镇以提升预警能力、抗灾能力、保障能力、处置能力为抓手,结合实际,发挥主动性,增强预见性,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提高预警能力。该镇调整充实防汛应急 ...

  • 文明城市创建添成色

    □陶建飞

    初夏时节,生机勃勃。在滨海县蔡桥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如同惬意的暖风吹遍镇村每一个角落,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在蔡桥镇,可以看到身着各种标识性服饰的文明传递者。10多名“百姓名嘴”站上道德讲堂的讲台, ...

  • 东坎街道:人大代表“疫”线做表率

    □沈玉洁

    面对疫情大考,滨海县东坎街道30多名县级人大代表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诺言。

    疫情防控以来,该街道的县级人 ...

  • 五烈镇:人大代表防控一线勇担当

    □王犁 吴建东 何国庭

    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台市五烈镇人大动员和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投身防疫,积极履职尽责,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

  • 图片新闻

    5月11日,东台市东台镇新海社区举行“学习应急安全·守护美丽家园”主题活动,组织楼长、网格员、志愿者打卡蓝天救援中心应急安全体验区,通过多媒体互动体验、参与防灾应急实践、学习心肺复苏技能等应急安全一站式普教模式,开展电梯安全、防灾知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