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县(市、区)
2022年05月07日
  • 潘黄街道开展“‘疫’路有我”主题读书活动

    本报讯 (程立宏 薛荣炎)“一本好书,如美食佳肴,令人回味无穷,流连忘返。”这是潘黄街道老干部在全民阅读日与大家分享的一句话。近日,盐都区潘黄街道举办了以“别样书香、‘疫’路有我”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烈的“读书好、读好书、好 ...

  • 提前做好防汛预案

    本报讯 (陈怡)汛期即将来临,大丰区大中街道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对防汛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提前做好防汛预案,备足备全各项防汛物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度汛。

    大中街道根据机关部门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 ...

  • 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

    本报讯 (凌晓峰 胡杏扣)盐都区楼王镇镇村干部和志愿者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奋战在抗疫一线。关心关爱一线抗疫人员,送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五一”节假日期间,楼王镇总工会组织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 ...

  • 人大代表助企纾困

    本报讯 (单金华 陈新宇 李宏俊)5月5日下午,大丰区草庙镇新东村大元养殖场负责人钱春刚刚送走当日的20辆满载成年肉鸡的货车,就拉着该村镇人大代表陈正付的手说:“多亏了你和村组干部多方沟通协调,使我们在疫情紧张的形势下,农场不但没亏 ...

  • 草堰镇残联甘当残疾人的“娘家人”

    本报讯 (周汉明 杨庆军)5月3日下午,大丰区草堰镇丁溪村村民宗鹤兰将一面绣有“心系残疾人”字样的锦旗送到镇政府为民服务中心残联服务窗口,感谢镇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周亚玲今年43岁,是位重度残疾人。2019年5月 ...

  • 扎实推进防汛工作

    本报讯 (曹永刚 尹志慧 刘丛华)连日来,盐都区盐渎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汛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做到万无一失。

    该街道多次召开会议,出台相关文件,制定街道辖区防汛抗灾预案和易淹小区防汛应急预案。利用微信公众号 ...

  • 抗疫一线显担当

    □李晓娟 张逸悠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配合居家隔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丰区新丰镇金东村何俊贵正对辖区内外地返丰人员实行隔离管控措施,并宣传防控政策。

    何 ...

  • 潘国胜:从门外汉到行家里手

    □张兆领 张栩

    1988年7月,潘国胜从原大丰县小海中学毕业。正值国内全民经商潮大背景,他没有选择复读高考,而是来到原大丰县沈灶镇五金门市工作,为他的人生攒下第一桶金。2000年6月,潘国胜怀揣多年积攒,来到上海市青 ...

  • 董帅:在希望田野上谱写青春

    □严雪芹 张栩

    1988年10月出生的董帅,是大丰区新农村建设的名人:小海镇“新农村建设杰出青年”,大丰区“青年农民创业之星”,盐城市第九届人大代表。董帅2017年创建的“帅哥家庭农场”,从事稻麦、西甜瓜种植及稻虾综 ...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