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
2022年11月03日
  • 我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 (记者 唐承兵)连日来,全市教育系统结合自身实际,组织集中培训,加强宣传力度,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学习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动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既学 ...

  • 举办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本报讯 (孙远乾)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提高学生健康文化素养,培养健康生活习惯,10月29日至30日,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联合后勤保障集团、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开展“药食同源”中医药文化宣传系列活动。

    ...

  • 我市多所中小学举行校园运动会

    连日来,我市多所中小学举行校园运动会。从小学的趣味运动会,到中学的田径运动会,运动会上的趣味瞬间和同学们激情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全体师生。校园运动会承载的不仅仅是团结、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也是学生积极向上、快乐学习的重要载体。

    ...
  • 开展校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本报讯 (刘厚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医校党建联盟平台,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职能,10月29日,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与亭湖区黄尖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结对共建促发展,服务地方惠 ...

  • 盐渎实验学校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林彦)“同学们,一个个案例告诉我们,尽量不要去人流密集的地方,一旦遇上类似事件,我们应该迅速反应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10月31日上午8时10分,在盐渎实验学校报告厅,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张琼丹正给200 ...

  • 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本报讯 (记者 唐承兵)10月31日下午,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争当好队员”入队仪式。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旗手们高举旗帜,昂首阔步。鲜艳的队旗高高飘扬,嘹亮的队歌响彻全场,同学们庄严肃立,一张张 ...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