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民生
2022年05月19日

黄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强化纪律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本报讯 (金厚祥 蔡长伯)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建设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医疗卫生队伍,日前,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会,主任杨红莹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组织人事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红莹要求,该中心所有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医疗卫生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全体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在行风建设和疫情防控方面,要抓实风险防控,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从细节抓起,从日常管起,让正风肃纪融入日常、严在经常;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清正廉洁形象,树立“待病人是亲人”服务意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做遵纪守法表率;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落实,把党风廉政“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树立卫生服务行业良好形象。

会上,各科室和职能部门参会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心中一团火 点亮万家灯 没有下一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