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民生
2022年05月19日

东台市供电公司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本报讯 (陈庆华)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用好地方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开展廉洁路线“打卡”活动。近日,该公司产业单位茂源公司组织所属各部门、单位员工30多人赴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史馆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通过沉浸式实境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位于五烈镇甘港村的中国东台村史馆,以中国农村改革发展历程为主线,运用了大量的历史文物文献、图片资料、特产实物和场景模拟,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农村组织建设史、农业生产发展史和农民生活进步史。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直观、形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坚定理念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常敲思想警钟,增强自律意识,永葆廉洁本色,勤于实践、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盐都加快推进社保扩面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