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广告
2023年03月18日
  •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王可馨 见习记者 张雨娴)3月1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雪峰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 ...

  • 盐城经开区:持续擦亮作风效能建设名片

    □孙环林

    1月16日,召开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2月18日,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月23日,印发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今年以来,盐城经开区党员干部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带头走进基层一线、带头 ...

  • 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孙欣)3月17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各县(市、区)人大社会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陈平指出 ...

  • 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可馨)3月17日,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经验,部署任务,以会代训,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道津出席并讲话,秘书长殷勇主持。

  • “90后”女青年赴宁捐献造血干细胞

    本报讯 (记者 陆荣春)3月17日,建湖县青年志愿者黄倩带着勇气和爱心,去赴一场生命的约定。根据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江苏省分库通知,当天,她入住南京明基医院开启备捐工作,将于3月22日完成造血干细胞混悬液采集,供对应患者回输使 ...

  • 公 告

    盐城市盐都区萍瑜服饰有限公司:

    本局受理劳动者吴桂芬等4人投诉你单位拖欠工资一案,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盐人社察令字〔2023〕第40号)。请你公司按要求支付劳动者吴桂芬等4人工资,自本公 ...

  • 全国人社业务练兵比武盐城创佳绩

    本报讯 (严仁社 记者 李旻)日前,在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中,我市选派的姜丽丽、张焕伟两位选手,进入全省10强、全国50强,被国家人社部授予“全国人社知识通”称号。两位选手助力江苏摘取全国赛团体一等奖,创我市参赛个人 ...

  • 盐城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征集会员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繁荣发展我市文化产业,推 ...

  • 北环枢纽地面道路恢复通行

    本报讯 (熊昊 吉杰 记者 徐群群)3月10日,市区高架四期北环枢纽互通改造工程开放大道至荣城路段高架下方地面系统恢复通车,实现双向8车道全部畅通。

    作为城北快速路网重要组成部分,由市交投集团负责实施的北环枢纽互通改造工 ...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